2015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


「2015南面而歌」歷經一年的徵件、評選及專輯錄製,催生出12首充滿南方獨特氣味的新台語好歌。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Live warehouse舉辦「2015南面而歌原創音樂演唱會」,集結多組原創音樂的歌壇新星接力演唱專輯中的新台語歌曲,壓軸更邀請到台語搖滾第一天團─董事長樂團,要在南方最強的音樂基地掀起一波波高潮、用「南面而歌」飆破海平面!

以南方元素為精神、專為南方生命力發聲的「南面而歌」活動,已持續辦理五屆,陸續發行5張專輯,總計69首歌曲紀錄著南方點滴。其中收錄於【2015南面而歌-新世代台語歌原創歌曲作品專輯】的歌曲創作主題更是精采多元,有對母親想念之歌、對兄弟的情義之歌、對土地的悲歎之歌或者是對小人物的致敬之歌,各種不同風格、不同世代的創作歌曲訴盡台灣真色彩,贏得各界音樂人盛讚。為讓樂迷一睹創作者風采、一窺新世代台語歌獨特魅力,專輯當中的歌曲都在現場一次精彩呈現。搭配影音娛樂饗宴。